杭州美家国际软装

Cattelan italia家具 传承意大利的当代几何艺术

家是梦开始的地方,它承载着人们日常的喜怒哀乐,无论是失意,还是成功,都温暖如光。

现在的家居主要由多种因素组成,有不同的风格审美负载其中。Cattelan italia打破功能的界限,高端而大气的设计理念,在确定了自己市场地位同时,带来几何艺术与现代工艺的视觉盛宴。

Cattelan italia开始于1979年的意大利威尼斯,创始人为Giorgio Cattelan,从小就受到意式文化的熏陶,在祖祖辈辈的手艺传承中把握了浓厚的传统工艺,继而成立于家具公司。他善于采用鲜明简约的现代设计及叙述复古的艺术,对几何概念的演绎,让其有"家具界的阿玛尼"的美称。

品牌产品拥有强大的视觉感染力,就是这样一个极具魅力又受到业内竞相模仿的对象,每件产品都阐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,蕴含着自己的灵魂和无法替代的价值。在大家看来,Cattelan italia家具的美就蕴含在功能之中。


不仅如此,在家具的制作过程中,品牌还擅长以木材、玻璃、金属等各种材质塑造不同品味与风格。它是生活方式的象征,是全球家具行业的衡量基准;独特的造型设计,重新诠释了奢侈品的概念,改变世人对现代家具的认知与了解。

随着企业的发展,通过设计的力量和创造力,并基于高端的品质、尖端的设计和独特形状,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市场地位。

现在,Cattelan italia还将继续前行,从不妥协的时尚造诣,让其不仅满足用户的要求,还将艺术融入日常生活之中。他认为全新的时代潮流和新材料的开发,会改变家具的制作形式,只有严格生产标准,打造出超越材料和装饰的家具产品,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步。


评论